归档时间:2021-11-10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联手帮扶企业发展 > 工作动态

现场办公解难题 加速推进电力项目建设

来源:省工信厅 发布时间:2019-08-09 08:46 浏览次数:1

8月7日,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调度全区电力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与市城建投、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负责人一同研讨项目建设方案。

许淞先后来到金凤桥南路、王家畈路,现场对高铁输变电工程、昆山-峡山Ⅱ回线路工程及220千伏高压电网改迁项目进行研讨安排。

许淞指出,电力供应是保障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活品质提升的重要要素,抓好、谋划好电力基础工程建设,是确保大城市建设必备因素;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电力配套项目的建设,正确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严格按照规划要求和设计标准,采取灵活变通的工作方式,加快推进高铁输变电工程、昆山-峡山Ⅱ回线路工程施工建设;要加强沟通协调和工作汇报,尽快完成征拆、土地报批、征地手续等前期工作,确保8月31日前可以进场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