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10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联手帮扶企业发展 > 工作动态

增强服务意识 助力项目建设

来源:省工信厅 发布时间:2019-08-16 09:26 浏览次数:1

林彰良专题调度联点项目建设

8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林彰良专题调度联点项目东龙科技的建设事宜,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相关职能部门以及东龙科技负责人参加。

东龙科技是一家集军用特种设备、房车、醇氢汽车及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于2016年5月成为我国新三板上市企业。2018年10月19日正式签约落户岳阳经开区,拟投资60亿元,分三期在经开区木里港工业园建设东龙科技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年实现销售收入150亿元,年创税收3.2亿元以上,带动相关产业规模近180亿元。

林彰良强调,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按照签约合同,做好项目选址工作,尽可能满足企业发展用地需求。经开区征迁办、自然资源分局、土地出让委员会、招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被拆迁户的思想工作,加快征拆进程,实现和谐征拆。项目方要紧锣密鼓地做好启动项目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促进项目尽快落地、早日投产。市纪委监委将建立监督检查机制,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破坏营商环境的,一律从严从快查处,为推动岳阳大城市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