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10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联手帮扶企业发展 > 工作动态

文春方千里疾行赴广州考察对接项目

来源:省工信厅 发布时间:2019-09-26 07:46 浏览次数:1


2000多公里路程,24小时往返。9月23日晚,区工委书记文春方率领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国良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赶往广州考察项目,取得丰硕成果。

9月24日上午,文春方一行来到广州光亚集团总部,与光亚集团董事长潘文波及其高管团队见面。在详细了解企业的情况特别是光亚集团拟在我区投资的项目规划后,双方进行了坦诚深入的沟通和磋商,达成了追加投资、优化业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等共识。文春方强调,岳阳智谷是一个集智能、智慧、智造于一体的全供应链的航母级的百亿产业项目,相关单位要积极作为,优质服务,尽快作好前期工作,确保国庆节前正式签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随后,文春方一行又马不停蹄地来到恒大健康华南公司,参观恒大展厅,与董事长黄民辉座谈,了解恒大养生谷项目进展。他强调,要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