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10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联手帮扶企业发展 > 工作动态

大干快上 凝心聚力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省工信厅 发布时间:2019-10-10 14:44 浏览次数:1

10月9日下午,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深入木里港北片工业园保利光电项目现场,听取情况汇报,实地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合力攻坚,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来到项目现场,文春方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照规划图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逐一解决实际问题,并对后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湖南省保利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太阳能光电和光热应用于一体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在经开区投资2.2亿元建设太阳能路灯及光伏电站设备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60亩,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2亿元,年税收1000万元。

文春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产业项目建设摆在头版头条的位置,进一步振奋精神、增强干劲,为项目推进出点子、想办法。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盯紧项目推进工作,迎难而上,强化沟通联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力做好服务企业工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多措并举保开工,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提前谋划、科学统筹,提高项目推进效率。列出问题清单,倒排时间、细化任务、明确责任人,确保项目建设的进度和质量。他要求,企业要主动作为,充分利用好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实现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助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