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10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联手帮扶企业发展 > 工作动态

探索新思路 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省工信厅 发布时间:2019-10-24 11:08 浏览次数:1

中铁二十四局来我区调研考察

10月23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副总经理吴为爱一行来我区调研空港新区发展,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谢春生对调研组一行再次来我区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空港经济区是建设岳阳大城市、落实城市拓展“双港双驱动”和“三区联合”的重要发展战略,是推动岳阳发展,打造岳阳未来新的经济支撑点的强大助力,是经开区争取纳入省级开发区名录及“十四五”重大项目库的重点建设项目,发展潜力巨大,合作前景广阔。

谢春生强调,双方要在前期良好沟通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接,拿出具体规划蓝图,加速推进合作;要迅速进入角色,组建专业班子,深入研究,破解洽谈过程中出现的难题困难;要放开思路,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以招商引资弥补产业投资,减轻政府财政负担,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还就珍珠山公园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