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10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联手帮扶企业发展 > 工作动态

加强协商研究 切实解决问题

来源:省工信厅 发布时间:2019-10-25 16:06 浏览次数:1

谢春生专题调度东龙科技项目推进情况

10月24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专题调度东龙科技项目推进情况,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国良、东龙科技项目方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双方就10月14日专题会上分期挂牌、规划调规等相关研究再次进行了研究讨论。谢春生表示,要站在推进项目顺利落地的基础上,加强协商研究,切实解决问题。

谢春生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换位思考,展现诚意。区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密切合作,加快征地拆迁进程,全力配合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难题。项目方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严格履约,优化规划方案,完备手续,齐心协力确保工程项目推进顺利。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相向发力,追赶进度。在依法依规行政的基础上,平等洽谈协商,拿出双赢方案,扭转当前滞后的不利局面,实现后发赶超,确保尽快开工目标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