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农特产亮相首届电商扶贫网购节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10-18 14:14 字号:【

10月17日,全市驻村帮扶成果展示会暨电商扶贫网购节在南湖广场开展,我区众多农特产品和帮扶成果在展区展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彦翼,副区长方正春参加。

节会现场,我区展区前人头攒动,一系列驻村帮扶和电商扶贫的成果产品引人注目,充分展现了全区在整合产业扶贫销售渠道、刺激拉动市民消费、解决农产品推广难问题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展区内有尹记豆腐工坊、麻布山菜籽油农业合作社等10家企业参展,106个品种展示。活动第一天我区展区就接待顾客5万余人,现场销售农特产品7万多元。据了解,截至今年9月,全区登记在册的电子商务企业108家,其中自建平台企业5家、网店平台商铺65家、微商32家、技术服务和培训类企业6家,跨境电商1家。

此次活动在全市、全区属于首次,旨在展示全市驻村帮扶和电商扶贫成果,架设贫困户与市场的桥梁纽带,通过线上线下推广销售贫困村农特产品,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脱贫攻坚的氛围,助推打贏脱贫攻坚大会战。(岳阳新闻频道 郭泰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