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市督导组督导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5-22 09:03 字号:【

5月18日至21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七督导组组长周伟祥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街道(乡)、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重点机构等地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并于5月21日下午,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反馈会。区领导徐平、王智勇、李尧瑶等参加。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就我区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汇报。连日来,我区紧跟决策部署、紧抓科学防治、紧贴实际情况,联防联控防松劲,精准精细防漏洞,常态长效防反弹,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了楼区力量。

督导组充分肯定我区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提供了“楼区经验”。就后段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物资保障,严防疫情反弹,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徐平表示,将在思想上再提升、防控措施上再精准、场所管控上再严格、查漏补缺上再细致、工作调度上再密集、防控机制上再完善、氛围营造上再升温,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抓两赢”。(区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晏杰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