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首届“个体工商户服务月”集中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2-09-19 09:19
浏览量:1 | | | |

9月17日上午,首届岳阳市“个体工商户服务月”集中宣传活动在我区东茅岭步步高新天地广场举行。区政府副区长李熊出席。

活动以“送服务、办实事、促发展”为主题,在活动展区,工作人员放置了宣传展板和宣传标语,设立了注册登记服务、涉企违规收费、个私经济党建、网络平台经营、知识产权咨询、银商对接服务、直补快办咨询、减税降费8个咨询服务台,个体工商户可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相关事宜。同时,现场还设立了个体户维权服务受理台,可受理个体工商户有关投诉举报,真正践行“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开展宗旨,致力于推动本地经济长期向好发展。

李熊要求,服务和推动个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是稳就业、保民生的现实需要,也是激活力、稳经济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领导,高位推动个体工商户稳存量、扩增量、提质量;要凝聚合力,高频联动各职能部门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活动;要做好结合,高效带动扶持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的各项措施,真正为个体工商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区融媒体中心 莫流洁 陈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