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平原调研洞庭在线数字产业园
来源:岳阳市岳阳楼区政府门户网站   2023-05-30 09:38
浏览量:1 | | | |

  5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曾平原带队调研洞庭在线数字产业园,深入了解园区建设进度、生产经营、产业布局等情况,强调要把数字经济作为推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着力打造全区新的经济增长点。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童六祥,区政协副主席刘娟参加。

  曾平原走访了洞庭在线数字产业园的品牌体验中心、智能选品中心等区域,现场查看和认真听取入驻企业的岳阳品牌及背后的故事、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非遗文化传承发展等情况,他诚挚欢迎全国各地的企业到岳阳楼区发展,希望深化政企合作,共同发力、互利共赢。

  在岳阳品牌数字营销联盟区,曾平原仔细了解众创孵化、数字泛娱乐、直播带货、文创赋能、电商培训、楼区融媒体中心数字直播等多种新型产业链,并和各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建议、谈发展,为企业送政策、优服务、增信心,助推生产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实现产业集聚和创新升级。

  据了解,洞庭在线数字产业园采取“网红地标打卡点+跨境电商产业带+数字电商示范园”多元同步推进的前端商业运营模式。目前,已有130多家企业和品牌签约入驻。曾平原强调,全区上下要紧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产业园满园扩园行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总部经济、数字产业、文创周边等新经济、新业态、新消费快速发展,为建设名副其实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融媒体中心 龚艳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