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再兴实地调研楼宇经济工作
来源:岳阳市岳阳楼区政府门户网站   2023-06-01 09:56
浏览量:1 | | | |

  5月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深入金鹗山街道、三眼桥街道、五里牌街道、城陵矶街道,实地调研我区楼宇经济发展情况。副区长刘湛涛、黄泳鑫参加。

  白再兴一行先后走访了原岳阳晚报大楼及配套设施商业改造项目、德龙豪庭财富中心、万象瑞城、圣鑫城、景源商务中心,实地了解载体招商运营和企业发展情况,与楼宇运营方、建设方代表深入交谈,了解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倾听企业诉求和建议,共同探讨推动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方向。

  白再兴指出,楼宇经济是新经济发展的载体,是城市经济的主要组成部分,是现代产业集聚发展的重要方向。全区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锚定全力打造“三湘第一区”目标,把现代服务业作为主攻方向来抓,把楼宇经济作主导产业来抓,真正把资源资产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助力“三资”运作改革,全力打好“发展六仗”。

  白再兴要求,要组织专家团队对我区商业楼宇进行实地踏勘和调研,全面总结我区楼宇经济发展现状,结合外地先进经验做法,高标准谋划我区楼宇经济发展;要做好汇报对接,争取市级更多支持,形成市区联动格局,主动靠前服务,聚焦企业需求,健全完善“一楼一案”、“一企一策”;要整合资源抓招商引资,通过延链、补链、强链推动强优企业“二次创业”,大力发展总部经济、现代金融、商务商贸等专业楼宇、特色楼宇,让业态在楼宇壮大、税源在楼宇产生、发展活力在楼宇迸发。

  当天,白再兴还实地调研了我区闲置资产盘活工作。(区融媒体中心 花江柳 袁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