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市岳阳楼区政府门户网站   2023-06-01 09:57
浏览量:1 | | | |

  5月31日下午,我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建华,副区长张哲君、刘湛涛出席。各街道(乡)、区直相关单位及农(集)贸市场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前段工作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后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农(集)贸市场提高工作标准,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力争提质提效,确保顺利通过复审迎检。

  会议强调,思想要再提高,充分认识到复审迎检的要求高、标准细、督查紧、问责严,全面进入迎检临战状态。问题要再聚焦,坚持问题导向,瞄准监管盲区和薄弱环节,逐条逐项找差距、对标对表补短板,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速、全面达标。推动要再加力,抢抓节点、迅速行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重点攻坚、常态管理、协调配合、宣传引导、资金保障、督查问效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持续擦亮国家卫生城市这块“金字招牌”。(区融媒体中心 黄佳蔚 陈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