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防溺水工作部署会
来源:岳阳市岳阳楼区政府门户网站   2023-06-01 09:57
浏览量:1 | | | |

  5月31日上午,我区召开防溺水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建华出席。各街道(乡)、区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岳阳楼区推进网格化管理防范学生溺水工作方案》,听取了我区当前防溺水工作形势,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后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青少年防溺水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邓建华强调,抓好学生安全工作是一项政治工程、良心工程、幸福工程,要认清形势,绷紧思想之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在源头防控、宣传引导、巡查检查、责任落实等方面找问题、补短板,坚决防止学生溺亡事故的发生。要突出重点,把握工作之要,落实落细安全教育、巡查管控、应急救援、联防联控等重点工作,全覆盖消除问题隐患,全面织牢织密防溺水安全网。要强化领导,扛牢安全之责,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协同配合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督查督办到位,为学生健康成长创造温馨、和谐、安全的环境。(区融媒体中心 刘桢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