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平原调研数字动漫产业园建设
来源:岳阳市岳阳楼区政府门户网站   2023-06-02 09:51
浏览量:1 | | | |

  6月1日,区委书记曾平原来到源设动漫设计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就数字动漫产业园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建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中,曾平原详细了解项目前期规划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汇报,研究园区定位布局及功能打造等重点工作,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建设数字动漫产业园对于优化我区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后劲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围绕打造新业态新模式,加速我区数字动漫产业发展步伐,培育和孵化代表岳阳楼区形象的动漫IP,助力全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湖南源设动漫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年,是一家集游戏动漫影视服务外包及项目开发制作、校企合作、专业共建、联合办学、教育投资、学历教育、职业培训、高端就业、劳务派遣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科技文化公司,在动漫作品制作和发行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成长为湖南文创行业中流砥柱企业,被行业誉为“数字(文化)产教融合方案解决专家”。(区融媒体中心 胡小康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