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安委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楼区政府门户网站   2024-03-06 15:12
浏览量:1 | | | |

  3月5日下午,我区召开区安委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分析当前安全形势,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安委会主任白再兴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区政协相关领导应邀列席,全体在家副区长,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各街道(乡)负责人参加。

  会议观看了《安全生产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各乡街、安委会成员单位现场递交安全生产责任状,梅溪街道、五里牌街道、区消防救援大队分别就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和消防工作发言。

  白再兴强调,要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时敲响安全生产警钟,坚决守住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红线。要抓牢安全生产措施,全面排查隐患,落实重点管控和重点问题整治,加强宣传教育,加大依法处置力度。要扛牢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决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要筑牢基层基础工作,完善组织架构,配备工作力量,突出“三个导向”,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能力和工作质效,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区融媒体中心 黄佳蔚 赵良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