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执法培训学习 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来源:楼区政府网   2024-03-08 14:08
浏览量:1 | | | |

  3月6日,城管直属一、二、三大队开展执法培训学习,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邓建华出席,各大队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活动,邀请了岳阳日报社、区纪委监委、区司法局的工作人员,以意识形态斗争与中美博弈,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政、行政执法和行政复议中应注意的几个问题等主题进行授课。旨在通过此次培训,加强队伍思想作风建设,增强法治观念和服务意识,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素质合格、纪律严明、行为规范、廉洁高效的城市管理队伍。

  邓建华要求,要提高认识、扛牢主责,服务中心大局;要较真碰硬、敢于亮剑,从严执法监管;要健全机制、加强联动,确保长效管理;要严格要求、转变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他强调,抓好城市管理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希望大家以本次集中培训为契机,始终保持敢于负责、善于作为、勇于争先的精神状态,不断改善城市面貌,提高城市品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岳阳电视台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