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大会及岳阳楼区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楼区政府网   2024-03-08 14:08
浏览量:1 | | | |

  3月7日下午,岳阳楼区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大会及区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应初出席区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和主席、副主席。易金保当选岳阳楼区妇女联合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

  袁应初在区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指出,要充分发挥妇女同志的优势,在建设现代化“七个岳阳”的征程中展现新风采;要积极发挥妇联组织的作用,在服务发展大局上下功夫,在服务妇女儿童上求突破,在构建和谐社会中见成效,在建设现代化“七个岳阳”的征程中争创新业绩;努力打造素质过硬的队伍,做到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善于共事,在建设现代化“七个岳阳”的征程中树立新形象,带领全区广大妇女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妇女事业的新发展,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而团结奋斗。(区融媒体中心 张潇今 袁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