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2023年工作述职讲评会召开
来源:楼区政府网   2024-03-08 14:08
浏览量:1 | | | |

  3月6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工作述职讲评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应初出席。

  会上,各办室(中心)负责同志汇报2023年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打算,袁应初对现场述职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差距,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袁应初强调,2024年要努力推进建设“五基工程”,即干部工作抓基础,落实好干部标准,树牢“重品德、重才干、重担当、重实绩、重公认”的“五重”用人导向;党建工作抓基层,全面提质城市基层党建,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在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人才工作夯基石,坚持人才引进市场导向,坚持人才培养与使用并重,在使用中培养,在培养中成长的原则;绩效考核定基准,及时发现问题,及时预警调度,以务实作风推动考核争先进位;自身建设作基干,坚持政治建部,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区融媒体中心 陈鑫 岳阳电视台 倪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