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西藏山南副市长来我区考察

来源:区残联 日期:2017-05-24 10:39 字号:【

5月23日,西藏山南市政府副市长张福臣一行考察我区残联康颐益智园,市政府领导喻昌,区领导高鸽子、央拉参加。

张福臣考察了康颐益智园的康复训练室、技能培训室、庇护工场、户外运动室、餐厅等功能区,详细了解我区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张福臣认为我区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开展扎实,亮点纷呈,成效明显,在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中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同时希望两地残联多沟通、多交流、多合作,推动两地残疾人工作共同发展,不断进步。

山南地区残联理事长吴菊玲与区残联工作人员就托养中心机构建设、人员配备、运营模式、内部管理、功能定位、资金来源等问题进行交流。她表示通过交流学习受益良多,一定把岳阳地区残疾人工作的先进经验超前定位带回去,更好的服务残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