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明确责任 敢于担当 严守底线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08-07 09:38 字号:【

8月4日,区委书记陈阁辉在新提拔领导干部座谈会上指出,要明责任、敢担当、守底线,带头立好标杆、做出表率,在新的起点上展示新形象,再创新业绩。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彦翼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新提拔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新提拔部门负责人就任职后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后,陈阁辉强调,作为党政正职,要明责任,明白领导之责、发展之责、为民之责,感恩组织的培养,珍惜群众的信任,明白心中的责任;要敢担当,真正把肩上的担子担起来,出思路、抓重点、破难题;要守底线,自觉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团结意识,用权要讲规矩、讲廉洁、讲团结,确保“大道”不偏离,“小节”不丧失,为我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贡献力量。

朱彦翼要求,新提拔部门负责人要感恩组织好好工作,做到创新工作敢干事、认真工作不误事、努力工作干成事、谨慎工作不出事,在新的岗位上有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