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9-17 09:27
浏览量:1 | | | |

9月16日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区委书记曾平原主持,全体在家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曾平原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区上下要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将其纳入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做到全面覆盖、全面践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要求,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着力抓好人才队伍、基层党组织建设、驻区企业离退休党员移交等工作。抗疫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内核的具体体现,要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充分发扬好抗疫精神,更好地应对各领域的重大风险挑战。(区融媒体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