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市场群安全隐患综合整治约谈会召开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4-19 09:39
浏览量:1 | | | |

4月16日下午,我区召开泰和市场群安全隐患综合整治约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副区长方正春出席,区直相关单位、街道负责人及泰和九大市场法人代表参加。

会议通报了泰和市场群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深入剖析当前隐患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现场交办,研判部署下一步隐患整治具体工作。市场群负责人一一表态,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交办清单要求自查自改,全力配合执法部门整治行动。

徐平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政治意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隐患即是事故”“安全生产一失万无”的意识,切实增强整治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认清形势,安全无小事,加强隐患整治,不讲价钱,不打折扣,按时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落实落细整治要求;要强化举措,严格行政执法,加强部门合力,加强安全生产宣传,确保泰和市场群安全隐患整治到位,如期销号,全面保障中心城区安全形势稳定。(岳阳电视台 龚艳 区应急管理局 徐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