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各族朋友手拉手书信来往增情谊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1-17 09:04 字号:【

近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少工委主办,共青团岳阳楼区委承办的2020年“湘疆藏手拉手·相约中国梦”融情书信交流活动在我区花板桥小学、白杨坡小学举行。我区部分青少年代表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鄯善县、西藏桑日县部分青少年代表进行书信交流。

“你好!我是来自西藏自治区桑日县桑日镇小学五年级的吉巴多吉,很高兴认识你……”湘疆藏三地的孩子们通过往来书信结交新朋友、了解风俗民情、增进感情,更有新疆的小朋友写道,要将他们的土特产寄过来当作新年礼物。此次手拉手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真心交流、真情交往、真挚交融的机会,对引导各族少年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对增进各族青少年之间的了解与友爱,具有重要意义。(区融媒体中心 易露 团区委 严艺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