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专项整治马路市场安全隐患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1-17 09:06 字号:【

近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公安、街道开展集中执法,专项整治辖区马路市场安全隐患,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取缔以路代市、占道经营的马路市场,保障城区经营秩序和公路交通安全畅通。

此次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200多人次,依法整顿了新桥巷、平安巷、花板桥市场、许家坡、奇家岭老街、高家巷、花果畈东路和梅溪桥市场等马路市场中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的门面和流动摊贩;制止出店经营760余家、取缔占道摊点300余个,拆除违章搭建棚亭30余处,登记保存占道经营车辆30余台、物品400余件。

据了解,我区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将一直持续到24日,通过集中整治,取缔占用机动车道的违章经营行为。经区政府明确批准,对群众确有需要、存在时间长、无固定交易的场地,以及短时间内无法取缔的便民疏导区,实行规范保留,并建立临时管理机制,确保不发生特大交通安全事故,为春节安全保驾护航。(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张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