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强化责任担当 推进交通顽疾整治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5-25 09:00 字号:【

5月21日下午,我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区直相关部门、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就前段时间对全区各街道(乡)的整治工作督查情况进行通报,组织学习省、市下发的关于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的相关文件精神,集中讨论当前工作情况,部署后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是岳阳市五项重点工作之一,要提高认识,对照文件精神,加强推进集中整治各项工作,把“末梢工作”下沉到社区一级;要加强工作协同,加大对本职工作的力度,按照区整治办的工作要求,规范完善档案资料,做到底数清楚、履职到位;要加大整治工作指导检查,协调各街道(乡)及相关职能部门定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并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区融媒体中心 刘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