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收看两会盛况 学习两会精神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5-25 09:04 字号:【

5月22日上午,我区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在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的同时,广大干部群众对当前国家形势和今后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刻了解,真切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和繁荣昌盛,感受到人民生活的安定与富足。四化建社区负责人说,严密的网格化管理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社区将进一步织密织牢网格化服务网络,在原有服务居民功能的基础上,全面提升网格化管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保障民生中的作用。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指战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决拥护、服从党的领导,树立为消防事业奉献的决心。

区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感到信心百倍,作为地方性的就业服务中心,主要是加大大学生创业的基地建设力度,下阶段还将在大学生创业方面提供一些政策……

政府工作报告中,一组组经济发展数据令人鼓舞,一项项惠民惠企政策温暖人心,一个个发展目标催人奋进。全区上下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区融媒体中心 易露 岳阳新闻频道 龚艳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