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红领巾心向党 星星火炬照征程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1-04-16 09:27 字号:【

4 月15日,由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我区教育局承办的“百年风华·同心同德”岳阳市中小学德育工作会在朝阳小学、白杨坡小学举行。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岳华,团市委副书记綦小广,副区长唐露尧出席。

在朝阳小学,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主题升旗仪式,并参观校园孔子广场的德育工作特色展示。在白杨坡小学,大家还参观了心理咨询室、名师工作室、少先队室和各功能室。操场上,精彩的节目表演赢得阵阵掌声,现场设置的“德育JIE”更是充分展示了各校德育特色,让观摩团队看到了我区德育教育成果。在主会场,与会人员观看我区德育工作展示视频,观摩少先队活动课,开展工作经验交流。会上还表彰了德育工作先进,对全市首批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授牌。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大力实施“科教立区”战略,坚持站位全局抓教育、创新发展推教育、实施项目兴教育,优质教育资源覆盖更广、质量更高,实现了城市建设和教育事业互促共进、协同发展。(岳阳电视台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