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百团百角唱百年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1-04-16 09:29 字号:【

4月15日,我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之“欢乐潇湘·百团百角唱百年”暨“岳阳楼区第十届社区文化艺术”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出席并致辞。

王智勇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按照全市推进“三区一中心”建设目标,我区将系统推进科教立区、开放兴区、产业强区、改革活区、依法治区的“五大战略”。全区文艺工作者要积极行动起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创作一批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文艺节目,推出一批德艺双馨的文艺人才,用文艺的高峰高原充分展现楼区的良好形象,奋力谱写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建设的壮美画卷。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以“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为主题,各街道(乡)、民间文艺院团、群众社团等单位选送了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朗诵《信念永恒》等19个形式活泼、易于传播的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内容,进一步激发民间文艺院团生机活力,增强广大干部群众文化自信,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文艺力量。(岳阳电视台 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