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宣传进校园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1-04-19 09:38 字号:【

4月15日,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岳阳楼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和岳阳楼公安分局,在岳阳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反恐宣传进校园献礼建党一百年”宣传教育活动。区领导黎建欣、余昕参加。

活动中,平时战斗在反恐一线的巡特警们,现场当起了教官,给同学们带来一堂生动的反恐防暴课,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反恐防暴。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了解了更多的反恐知识,有利于为反恐贡献一份自己一点力所能及的力量。此次反恐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对维护国家安全知识的学习热情,传递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岳阳电视台 李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