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港口社区积极开展全国经济普查活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9-13 11:16 字号:【

“您好!我是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调查员。我们之前已经向您发出了关于开展“四经普”活动的书面告知,现在入户登记采集相关数据,谢谢你配合。”在城陵矶街道港口社区海关路沿线临街商铺中,普查员周佳婵熟练地亮出证件,并说明来意。经济普查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国情国力调查,为依法依规、认真做好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港口社区结合实际,在辖区积极开展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宣传入户、信息采集等工作。利用网格微信群、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按照网格员+窗口平台员搭配,分组入户模式向各企业、个体经营户发放《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书》65份,张贴宣传海报15张,引导各企业、个体经营户了解宣传普查的目的和重要性。普查中,个体经营户全力配合工作,如实提供了准确、客观的数据。(区新闻中心 李 磊 港口社区 冯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