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港口社区多举措做好退役军人信息登记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10-30 10:39 字号:【

近日,港口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进行退役军人信息登记业务培训,切实做好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及其它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全面推进“互联网+”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提高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该社区采取张贴通知公告、网格微信发布等多种形式,在辖区广泛开展宣传发动,营造社区退役军人登记工作浓厚氛围。

在登记现场,该社区发放《湖南省退出现役志愿兵士官义务兵信息采集登记表》,安排专人维持登记秩序,专人严把证件审查关,专人讲解政策,专人指导填表,建立登记档案,并及时分门别类梳理汇总,为社区退役军人做好现场服务,确保辖区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随到随登,一个不漏地全部参加登记。

截至10月29日,该社区共采集、登记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115名,其基础信息全部采集到位。目前辖区范围内符合登记条件的退役军人登记信息核查核实工作仍在扎实有序稳步推进。(区新闻中心 易露 港口社区 冯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