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火线提拔树榜样 激发能力勇担当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4-20 09:17 字号:【

4月17日上午,金鹗山街道召开提拔干部任前谈话会议,根据考察结果对夏万路社区陈珍等4名表现优异的社区工作者进行“火线提拔”。

据悉,此次提拔的4名社区工作者都是“巾帼卫士”。其中,夏万路社区的陈珍,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一直忙碌在防控工作的最前线,承担守点摸排、协助核酸检测等工作的重担;万家坡社区的冯春,大年初二收到防控紧急指令后便立即从成都老家赶回工作岗位,未作休息便奔赴一线……鉴于她们的工作表现,决定对她们进行“火线提拔”。

社区作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战场,更是成为了检验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能力素质的“考场”。金鹗山街道坚持在一线考察和锤炼干部,把干事创业的“主心骨”放在居民群众最需要的岗位上。该街道负责人表示,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激励更多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区融媒体中心 易露 金鹗山街道 廖哲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