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举办拔河友谊赛强身健体促交流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6-08 09:12 字号:【

6月4日下午,天伦国际小区内加油声阵阵,居民们驻足围观一场精彩的拔河友谊赛。比赛的一方是由五里牌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另一方由新城社区网格员与服务天伦国际的物业管理人员联合组成。

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街道队先声夺人,拿下第一轮。易边再战,社区队扳回一局,战成1:1。双方划拳选边,街道队选中第一轮获胜的场地,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最终决战开始。双方队员用尽全身力气,啦啦队也呐喊助威。眼看街道队取得有利局势,社区队突然发力,咬紧牙关,顶住街道队的进攻,赢得比赛的最后胜利!

拔河运动具有健身、竞技、娱乐、趣味等特点,所需场地器材限制较少,方便大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这次比赛让街道工作人员、社区网格员、物业工作人员进行了良好的交流,增进了彼此友谊,锻炼了体魄。赛后双方愉快地合影留念。街道文化站站长表示,以后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群众的体质。(区融媒体中心 龚依存 新城社区 刘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