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2-14
郭镇乡高扬“奋进十律”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岳阳楼区政府门户网站   2023-02-09 10:37
浏览量:1 | | | |

2月8日,郭镇乡召开2022年总结表彰暨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全面部署2023年工作,动员全乡上下团结奋斗、务实担当、攻坚克难、乘势而上,掀起比学赶超、争做先进的热潮,吹响2023年全乡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

会议宣读了表彰郭镇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随后举行颁奖仪式。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全区三级负责干部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就如何推动郭镇高质量发展,表态度、谈思路,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全乡的工作思路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扬“奋进十律”,围绕快速高质量发展的总基调,按照“三提”(基层党建提标、队伍精神提振、乡村振兴提速)“三变”(产业发展变革、乡村环境变美、乡风文明变好)“三个坚持”(坚持绿色发展,坚持项目强乡,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系统观念,发扬斗争精神,守牢底线工作,统筹推进党建创优、争资争项、湘商回归、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目标落地见效,全力推动全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具体要做到突出招商引资,更高层次推进产业升级;突出优质服务,更广维度提升民生福祉;突出作风建设,更快速度抢占发展机遇。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以“铁杵磨成针”的韧劲、“四两拨千斤”的巧劲、“敢为天下先”的闯劲,把心思集中到“想干事”“干实事”“干成事”上,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努力交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圆满答卷!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发展合力,会议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踔厉奋发 团结奋斗”主旋律影片。(张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