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2-14
洛王街道:新春第一会 厚植高质量发展的勇气
来源:岳阳楼区政府门户网站   2023-02-09 10:38
浏览量:1 | | | |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8日上午,洛王街道召开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总结2022年工作经验,表彰先进典型;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号召全体干部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处处挺在一线、事事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区落实“五大战略”、建设“六大中心”的攻坚之年。一年来,洛王街道始终围绕助力打造“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工作目标,聚焦“产城融合、城乡品质提升、财源建设等七个方面重点突破”工作任务,坚持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好中提质,持续擦亮“幸福洛王、品质洛王、祥和洛王、宜居洛王”崭新名片。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深化之年,是奋进“十律”工作的推进之年,要精准把握局势,保持高质量发展的魄力和定力;要勇担时代使命,构建高质量发展的格局和新局,实施产业升级突破行动、扩容提质提升行动、民生福祉增进行动、特色亮点打造行动;要奋力跨越赶超,厚植高质量发展的勇气和底气,以“跳脚摘桃”的劲头在抓实招商热潮中增强新动能,以“干到极致”的境界在抓实运行调度中提升新标准,以“同题共答”的合力在深化比学赶超中抢占新赛道,以“抓铁有痕”的作风在严肃约谈机制中倒逼新状态,以“躬身入局”的担当在干部带头示范中干出新气象,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自强不息的意志品格、敢于担当的魄力锐气、淡泊名利的实干精神,奋力实现2023年工作全新开局。(花江柳 袁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