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人民医院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   2015-07-03 10:06
浏览量:1 | | | |

医院简介 

岳阳楼区人民医院是岳阳市一所集医疗保健卫生防疫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为楼区26万余人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医院业务大楼建筑面积4080平方米,开设病床105张,现有职工155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160人,卫技人员中主任医师12人,副主任23人,主治医师42人。技术力量雄厚,医院科室齐备,开设了妇科、肿瘤科、内科、外科、儿科、五官科、急诊科、中医科、理疗科等23个科室。

     医院地址

医院座落在岳阳市巴陵西路80号(汉森宾馆斜对面)。交通十分便捷,市内共有30路公共汽车经过医院。

     医疗设备

医院设备精良,拥有原装日产日立B超、欧林巴斯纤维胃镜、500毫安X光机、多功能脑地形图仪、激光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尿十项分析仪、麻醉机、多功能心电监护除颤起博仪、血液辐射仪等先进的医疗设备。

     重点科室-妇科

医院妇科成立己近50年,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临床一线均由有经验的高年资医师、主任亲自把关,作风严谨,工作认真,经常得到病人的表扬,病人满意度连续三年达到98%以上。每年接受30000余人次的就诊、2000余人次的住院病,完成手术1000余台。医、教、研等方面都处于全市先进水平。

      医院宗旨

“办温馨科室,诚待八方患者;施精湛医术,构筑健康家园”是岳阳市楼区人民医院的工作原则。全体医护人员始终牢记以患者为中心、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宗旨,以良好的医德、精湛的技术为患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