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52/2023-2075256
  • 发布机构:区司法局
  • 生成日期:2023-05-29 10:00:40.0
  • 公开日期:2023-05-2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于向申请人刘辉敏送达《岳阳市岳阳楼区 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告知书》(岳楼政复告字〔2023〕46号、47号)的公告
来源:区司法局 2023-05-29 10:00
浏览量:1 | | | |

  关于向申请人刘辉敏送达《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告知书》(岳楼政复告字〔2023〕46号、47号)的公告

刘辉敏(公民身份证号码362233********0512):

  你对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的两份复函不服,以邮政挂号信的形式分别向本机关提出行政复议申请,本机关于2023年5月17日收到你寄送的相关材料。经审查,你提起的两起行政复议申请依法不由本机关受理,而应当向岳阳市人民政府提出。故本机关于2023年5月23日作出《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告知书》(岳楼政复告字〔2023〕46号、47号),于次日根据你在行政复议申请书上记载的地址投递邮寄,后该邮件因“查无此人”被退回,并无法联系到你。

  综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四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等相关规定,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告知书》(岳楼政复告字〔2023〕46号、47号)。请你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到岳阳市岳阳楼区司法局(岳阳市岳阳楼区工农路64号)领取。如逾期未领取,则视为已送达。

  特此公告。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