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微语简讯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1-26 09:27
浏览量:1 | | | |

1、民政部25日消息,截至2020年底,全国已有25.3万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被纳入保障范围,保障标准参照孤儿,目前平均每人每月1140元。

2、25日,自然资源部公开通报52起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典型案例,要求各地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新增乱占耕地建房问题。

3、最高检消息,近年来,检察机关办理网络犯罪案件以年均近40%的速度攀升,2020年达到了54%。其中,网络诈骗、网络赌博是当前主要网络犯罪。

4、水利部表示,2021年我国将加快黄河古贤水利枢纽工程等150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争取早开工、多开工。

5、我国珠江口盆地获得重要油气发现,惠州26-6油气田探明地质储量为5000万方油气当量。

6、山东栖霞笏山金矿事故22名被困矿工中,11人已经获救升井,10人确认遇难,另有1人仍在搜寻。

7、中办、国办:高风险地区群众均应就地过年,低风险地区倡导群众就地过年。

8、支付宝官方:2021年集五福活动将在2月1日0点上线。

9、广东去年GDP超11万亿元,连续32年居全国首位。

10、198件汉唐宋元时期乐舞戏曲文物长沙展出。

微语: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不抱有一丝幻想,不放弃一点机会,不停止一日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