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维护】曹先生来电投诉:我是岳阳楼区梅溪乡胥家桥村的居民,附近在建房施工,其拖运渣土的车辆直接从我村的道路上经过,将路全部都压坏了,严重影响居民出行,该情况有一个月了,曾向乡里和区里反映未果,现来电希望相关部门督促将路修复好……
来源:岳阳楼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01-13 09:31
浏览量:1 | | | |

曹先生来电投诉:我是岳阳楼区梅溪乡胥家桥村的居民,附近在建房施工,其拖运渣土的车辆直接从我村的道路上经过,将路全部都压坏了,严重影响居民出行,该情况有一个月了,曾向乡里和区里反映未果,现来电希望相关部门督促将路修复好,制止渣土车辆从村级道路上通行。

部门回复:胥家桥社区回复:18日下午2点20分前社区工作人员与当事人电话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告知。 1、社区召集项目部、业主方、楼区政府相关领导、市住保中心负责人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的现场办公会。并行成了《会议纪要》。一、增加洒水密度。二、每周冲洗路面一次。三、指派1名安全员上路疏通交通。四、2至3个月待渣土运输完毕后,将此道路白改黑(提质改造)。五、目前,由社区牵头做出预算(资金)。六、由市住保中心负责资金。当事人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