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岳阳楼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6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区公网中心   2020-06-05 15:03
浏览量:1 | | | |

红头文ccc

岳楼公网议函字[2020]1号B类 同意公开


对岳阳楼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6号建议的

答  复

王利云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疲于应对各项检查,很难顾忌到日常工作落实》收悉。我中心对意见进行了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2019年5月,区委区政府出台了《社区(村)综合绩效考评方案》,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区公网中心,我中心负责对社区(村)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阶段性督查,并对抽查和督查情况进行通报。汇总统计“指标考评分”、“评议评价分”和“加减分”,按照相应比例计分,形成社区(村)年度治理绩效考评结果。区公网中心所有日常工作考评均以系统后台数据为主,电话抽查为辅,2019年,我中心未下到社区(村)进行过任何形式的工作检查。至于文明创建、党建等工作均由区委常委部门负责,区民政局负责梳理社区事务准入,我中心无删减各项检查的职能职责。

2020年5月15日

承办负责人:包勇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龚志华 1987300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