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轮播新闻
调度恒大新科集团学校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09:28       信息来源: 朝阳小学   



5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游志坚深入王家河1080地块,实地调度恒大新能源科技集团配建学校相关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唐露尧,恒大新能源科技集团湖南公司副总经理詹铁希,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游志坚一行实地察看学校拟建地块,听取学校规划设计、建设规模、质量标准等相关情况和当前存在困难问题的汇报,并就学校产权主体、投资建设主体、建成移交方式等具体事项进行明确。

游志坚指出,加快推进学校建设,对于促进地方经济增长、民生改善和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务必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务必加强对接协调,区教育局作为产权单位,要在学校立项、报批报建、技术指标审核中主动对接、精准协调;务必加强施工环境保障,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要落实属地责任,区直相关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做服务企业和项目的贴心“店小二”,确保学校建设安全快速顺利推进。

据了解,新校拟命名为王家河小学。我区与恒大新能源科技集团初步商定,该校在高标准、高质量建成后,将整体移交区教育局,并于2022年秋季开始招生。(区融媒体中心 龚依存)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