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推送
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3 08:45       信息来源: 岳阳楼区手机报   

9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游志坚主持召开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第二次会议,听取并部署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区领导方正春、许国豪、刘娟及相关乡街和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讲话及近期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今年以来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考核指标落实情况作表态发言,并研究审定相关文件。副区长方正春就后段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就推进我区脱贫攻坚工作,游志坚强调,要锁定考核目标,在年终考核中,我区要全力确保进入省、市先进县(市)区行列;要攻克问题短板,各责任单位要安排精干力量对考核指标落实情况开展自查,对查出的问题短板,要马上改、全面改、彻底改;要加强对接协调,相关部门要加强与省、市部门的对接、汇报和沟通,严格按照考核指标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全,确保取得进位争先的好成效。(区融媒体中心 龚依存)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