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推送
强力推进交通整治 4家单位被约谈
发布时间:2020-07-07 11:25       信息来源: 岳阳楼区手机报   

近日,我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约谈会,对4个单位在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参加。

据了解,5月14日至19日和5月28日至29日,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区16个街道(乡)和7个相关成员单位进行了一次全面督查,发现部分单位存在相关负责人员异动频繁、工作台账资料不齐全、不规范等问题。接下来我区将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讲评会,及时做好“回头看”工作。

徐平在会上指出,此次约谈通报内容真实,建议真心,各被约谈单位表态真诚,要知耻而后勇,压实责任不放松。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明确重点,加大力度,确保效果,通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把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狠抓工作落实。要健全相关台账资料,完善工作制度,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次活动都有记录。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固定宣传栏和临街门面显示屏对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进行大力宣传,形成人人参与、社会共建的良好格局。(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