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推送
强化巡查值守 确保安全度汛
发布时间:2020-07-08 10:48       信息来源: 岳阳楼区手机报   

7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巡查洞庭湖沿线防汛值守点,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强化防汛值班值守力度,落实防守责任,确保安全度汛。

暴雨如注,黄建文一行冒雨先后来到东风湖堤段防汛值守点、吉家湖电排站、莲花塘电排站,以及韩家湾堤段防汛值守点等地实地查看,重点检查值班值守、巡堤查险等工作开展情况。在东风湖堤段,黄建文查看水位并详细询问值守点工作人员值班安排,以及采取了哪些防范措施,要求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在两处电排站内,黄建文了解当前排水情况,强调要科学分析研判雨情、水情,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大对沿线大堤穿堤建筑物等重点部位隐患的排查力度。每到一处,黄建文都与值班值守人员深入交流,要求保持高度警惕,并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巡查中,黄建文指出,近期汛情复杂严峻,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区各级防汛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思想认识迅速到位,克服松懈心理,担负起防守责任,未雨绸缪做好物资保障,切实强化防汛值班值守力度,突出抓好巡堤查险工作,严格督办督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沈纲)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