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推送
落实省市要求 开展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0-07-08 10:48       信息来源: 岳阳楼区手机报   

7月7日上午,我区召开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区领导周岳雄、徐平出席。

会上宣读了《岳阳楼区进一步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严肃查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的有关规定》,并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明确目标要求。

黄建文强调,要坚定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抓整治。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满足群众热切期盼的一项政治任务,要坚定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抓整治。按照市里明确的“综合治理、突出重点,标本兼治、惩防并举,集中治理与日常监管相结合”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自查自纠,梳理问题;全面抓紧抓实,整改问题;全面建章建制,防范问题,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要坚守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抓整治。各相关部门要协同协调,严明职能职责、严格督查督办、严肃追责问责,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力推进整治工作,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沈纲)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