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推送
一以贯之优服务 保持定力抓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08 10:49       信息来源: 岳阳楼区手机报   

7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陈阁辉实地调度我区重大项目建设。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重大项目建设对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扛起发展责任,按照项目建设实际需要,着力抓好土地征拆、配套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压茬推进、无缝衔接,为各项目如期建成投产保驾护航。区委副书记游志坚,区领导李峰、黎建欣、白铭科、刘娟等参加。

陈阁辉一行先后来到金茂洞庭生态创新城、融创环球中心、祥源城市之光以及恒大华府等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陈阁辉都详细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办公破解各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确保各项目建设按时序快速推进。陈阁辉指出,各有关单位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对症下药逐一妥善处理。围绕征地拆迁工作,要做好结合文章,找到政策与民生的平衡点,注重相关政策的连续性,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确保如期完成征拆任务,为各项目下阶段建设打下基础;要一如既往做好“店小二”,花大力气优化建设环境、营商环境,严厉打击阻工等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各项目“开工不停工”。

陈阁辉强调,棚改以及重大项目建设对我区经济社会各领域发展带来了深远影响。近年来,我区通过抢抓棚改机遇,腾出了宝贵的土地资源,引进了有实力、有影响的大型企业先后入驻我区,落地了一批体量大、标准高的重大项目,实现了“项目大投入,片区大开发”,重新定义了城市建设的新标杆,彻底拉开了城市发展新格局,有效激活了市场经济的新活力,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城市品质实现了质的提升,老城区重新焕发了青春活力。同时,经由重大项目建设,我区城市基础配套建设提标扩面,教育、医疗、公共休闲等公共资源日渐完善,居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明显增强。各有关单位要趁势而上、大干快上,一以贯之抓好征地拆迁、优化营商环境等促经济、促发展、优民生的各项工作,持续放大我区比较优势,为我区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融媒体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