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岳阳第二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2016-02-02 16:28
浏览量:1|| | ||
瑞雪兆丰年,金猴闹新春。2月1日晚,大雪之后的岳阳冬寒依旧,市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大剧场却是人声鼎沸、春意盎然,社会各界公益人士及广大网友千余人齐聚,“江湖名城、益动巴陵”2016岳阳市第二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市领导徐新启、陈志莲、李为、唐文发、李平等也来到现场,并参与了晚会中举行的湖南省第五届网络文化节之“爱在君山”岳阳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启动仪式。

当天晚8时许,随着一阵激情昂扬的鼓点声,一群天真活泼猴装打扮的小朋友们蹦蹦跳跳围绕着一位“美猴王”出现在舞台上,一曲《金猴闹春》的开场歌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也迎来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接下来,《江湖名城好岳阳》载歌载舞、《过年》真情动人、《爱的守望》感人肺腑、《枪声响起》扣人心弦……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当著名主持人周立波模仿者和香港演员、音乐人张国荣模仿者上场时,全场掌声雷动,一个个爱心故事的情景再现以及爱心人士现场为湘阴留守儿童送上爱心物品时,更让全场感动不已。
“本次活动筹备了两个多月,整台晚会全部原创、全球直播、全程手语!”春晚总导演刘忠介绍说,春晚导演组通过推选、初评、定评,从市属全国文明单位、各县市区推荐的30多个节目中,精选了17个优秀节目呈现给观众,其内容突出了公益性、原创性、自愿性、草根性、网络性和创新性。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春晚进一步增强了互动性和参与性,整台晚会不但进行了电视全程现场录播、网络图文直播、微信视频直播,尝试全球全媒体大放送,网民也可通过网络视频连线、网络留言等方式直接参与互动发红包、互动摇奖等环节,让场外场内嗨翻了天。同时,晚会现场还安排了两名优秀手语老师对演出过程进行全程同步手语翻译,实现了我省历史上 “信息无障碍”公益晚会零的突破。

据了解,本届网络春晚由中共岳阳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市网络文化建设管理中心主办,岳阳文明网、岳阳网、岳阳新闻网、市网络文化协会、市志愿者服务组织联合会、市新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地方税务局、洋河蓝优白酒的支持。

















责任编辑:巴山 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