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七夕 情定君山 第二届万人相亲会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2014-08-02 11:02
浏览量:1|| | ||


    




   




















    8月2日,农历七夕节,中国传统情人节,“爱我,就带我去君山岛”成为经典在流传。在素有“东方伊甸园”之称的君山爱情岛,“柳毅传书文化旅游节暨岳阳碧桂园第二届情定君山万人相亲会”浪漫上演,从全国各地汇聚的寻爱男女共同见证爱情。
    此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旅游局、岳阳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主办,长江信息报、岳阳楼君山岛景区管委会承办,旨在解决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单身青年男女特别是大龄单身青年婚恋问题,营造一个全新平台,一个广阔的交友圈,倡导文明新风,为构建和谐岳阳贡献力量。本次相亲大会别具匠心地将相亲、交友、旅游融于一体,使古老的传说焕发出夺目的光彩,流传千古的优良和谐文化融入我们的生活,在人员阵势、环境营造、文化氛围均达到一定的社会影响和品牌效益。活动当天,万人相亲牌展示、中国君山爱情邮局揭幕、“中国爱情明信片”首发启动仪式、“百对新人集体婚礼”等一系列以爱情为主题的精彩大戏轮番上演,令人目不暇接,惊喜连连,让君山岛再次成为一片欢乐的爱情海洋,多对有情人在大家的祝福中牵手洞庭,情定君山。

责任编辑:范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