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岳阳站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2013-09-25 15:14
浏览量:1|| | ||












































摄 影:杨一九  李亚妮  王新湘

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岳阳站)冠亚季军出炉

岳阳日报讯(记者 刘志恒)环中国自行车赛岳阳赛段的比赛昨天在秋雨中落下帷幕ASC DUK-LA洲际队捷克车手坎科夫斯基·阿洛伊斯获得岳阳赛段的冠军。瑞士阿特拉斯捷酷车手布哈姆比拉·格罗基欧获得第二名丹麦克里斯蒂娜手表队车手弗兰·安格洛名列第三。副市长、环中国赛岳阳组委会主任李为为获奖选手颁奖。

岳阳段的比赛总长度为131.6公里尽管受“天兔”影响,当日风力很大秋雨绵绵,参赛选手还是在奋力拼搏中圆满完成所有赛程恒祥队的王美银是中国最优秀自行车选手之一,当天他不负众望赢得大中华白衫。来自蒙古国家队的唐古乌迪尔·图库韩格尔以145分的爬山积分获得圆点衫卢森堡猎豹崔克洲际队车手克莱美·丹尼尔以冲刺成绩第一、个人总成绩第一获得蓝衫和黄衫。

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岳阳站)前三名获得者:DUK-LA洲际队捷克车手坎科夫斯基·阿洛伊斯,
瑞士阿特拉斯捷酷队车手布哈姆比拉·格罗基欧,丹麦克里斯蒂娜手表队车手弗兰·安格洛。

国际著名车手,森堡猎豹崔克洲际队的克莱美·丹尼尔以冲刺第一的成绩获得黄衫。


恒祥队的王美银是中国最优秀自行车选手之一。在岳阳站,他不负众望赢得大中华白衫。


 蒙古国家队的唐古乌迪尔·图库韩格尔以爬山积分第一获得圆点衫。

克莱美·丹尼尔以环中赛总成绩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象征荣誉的蓝衫。

责任编辑:谭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