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打击破坏林草资源“虎威行动”再推进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2-06-07 15:30
浏览量:1 | | | |

6月2日,岳阳市林业局再次召开打击破坏林草资源“虎威行动”推进会。各县市区林业局局长、分管副局长、资源股股长和市林业局相关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林业局总工程师李强初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通报了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虎威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湘阴县、岳阳经开区林业局做了表态发言。

王保林要求:一要重视。“虎威行动”是国家林草局贵阳专员办和省林业局今年布置的重要工作,各地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汲取国家林草局挂牌县、挂牌案件的经验教训,按照省林业局“五个一批”工作要求,确保岳阳市破坏林草资源存量问题全面清零。二要反思。有的县市区在全省排名靠后,要认真反思,为什么工作推不动、为什么排名靠后、为什么甘于靠后。三要发威。对进度缓慢和未按时完成任务的县市区将采取林长制考核扣分、约谈相关县级林长和停止涉林审批事项等制约措施。